close
今年過年
號稱是有史以來最豐富的過年了
幾乎每天都有出去玩!!
很棒耶!!!

初一
帶公公婆婆到中壢吃紅葉鐵板燒
這是我最愛的吃的館子

是我吃過的鐵板燒中
最好吃的一家店
能在初一這天吃紅葉鐵板燒
真是幸福阿~~~~

初二
我們去逛金山老街
吃金山鴨肉
又便宜又好吃!!!
老街也不錯逛

原本以為下雨應該沒什麼人
但老街人還是爆多
下著雨撐著傘逛老街
別有一番風味

吃完好吃的鴨肉後
又去泡溫泉
泡了整整一個小時
天阿!! 我都快熱昏了

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
泡溫泉真適合!!

結束後又去漁人碼頭走走
吃了很多人排隊的豪大大雞排(好貴!!)

初三
今天是小孩的行程
我們夫妻倆陪孩子看了電影"馬達加斯加2"
很無厘頭= ="
甚至有些笑話我都看不懂
幸好絕大部分都挺好笑的
但不是很建議學齡前的小孩看= ="

早知道就看崖上的波妞

看完電影後
到關西採草莓

沒想到關西的草莓都被採光了
加上今年的草莓收成不好
所以我們只意思意思採了三顆

對,你沒看錯
就三顆

123的3

然後買了一盒老闆端出來賣的草莓
發現今年的草莓因為產量少
比去年貴好多

對於愛吃草莓的我而言
真是一大打擊

初四
動物園夯貓熊

哈哈

原本只是想帶小孩去動物園玩
壓根沒想要去看貓熊

沒想到在入園的時候
工作人員很主動的幫我抽號碼牌
我們拿到的是4點半的場次

逛一逛出來也差不多4點
於是到新光特展館排隊
排不到10分鐘就進去了

可惜團團圓圓都在睡覺
看他們毛茸茸又圓圓的模樣
真是超可愛的!!
好想衝上去抱一把呀!!!

我很喜歡逛動物園
總覺得在那邊能找回我失落的赤子之心
也喜歡看看動物
畢竟像花豹.獅子.長頸鹿這種動物
也不是平常走在街上就可以看到的




初五
火車一日遊
答應孩子過年期間要帶牠坐火車
於是安排了火車一日遊

遊鶯歌

天阿!!在這樣的下雨天
應該居然是爆多人的
太可怕了!!

不過很多陶器和瓷器店可以逛
有些做得很精緻
很棒!!

感覺鶯歌是個很有文化氣息的小鎮
我喜歡

不過卻沒什麼老街的感覺
尤其是最多人的那條"老街"
那建築物根本就早已翻新改建
哪來的"老"可言?

我在往老街的路上
到是有看到一兩間真的是老房子
好棒耶!!
很有民國初年的感覺~~

其中一棟還沒有人住
破破舊舊爛爛的樣子....
雜草叢生
膽小的我不敢和房子拍照
很怕回家看照片會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 ="

初六
原本是規劃中的休息日
卻發現這陰雨連綿的新年假期
居然在周末時放晴了
我們臨時起意到大溪老街逛逛

吃了一家生意很好的麵攤
有被騙的感覺

老闆煮麵的速度奇慢無比
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吃到湯圓
小湯圓的份量好少
連我那小胃口的兒子都可以一個人吃個精光
這樣一碗要55元

搶人阿!!

大湯圓就更讓我失望了
一點都沒有客家口味><

裡面包的幾乎都是豆干
當我吃素的嗎?

今年元宵我要自己挑戰客家大湯圓
絕對要包出到道地地的客家口味ˋˊ

大溪老街人超多
我根本還沒逛完就回頭了
這年頭旅遊勝地都不能去了
我要想辦法挖掘一些人煙稀少的地方

初七
今天是休息日
我們幫小虎釘了一個貓跳台
又到IKEA買一些家裡需要的東西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這幾天晚上都租了DVD回家看
每天看一部電影
覺得好讚

啊!!超充實的過年

照片只整理了幾張
都是去金山拍的
湊合著看囉!!
首先看看我們家可愛的貓吧!!
非常頑皮
簡直跟我們的大兒子一樣頑皮
真是小惡魔呀!!


下面都是去金山拍的照片
很抱歉人老了,想像力退步很多
清一色都一樣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