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終於開始吃有機青菜了

這個想法想了很久
終於付諸實行

我上網訂了統一生機的樂活套餐




有機青菜真的很好吃
真的真的真的
尤其是根莖類的蔬菜,飽滿多汁
甜得要命

我正削著一顆白蘿蔔
忍不住就抓來啃了一口
好甜呀!!

配送的有機蘋果也好好吃
讓我一口就愛上了有機水果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蘋果

唯一的缺點
大概就是品嘗有機所帶來的代價

我每天都得和那些無脊椎朋友打招呼

每日一蟲

好極了!!

這是我有生以來
用這麼高的頻率來和這些無脊椎朋友們見面

而且還是精神十足,扭來扭去的模樣=_=

頓時發現
家裡有個男人真好

起碼是個洗菜的好工具

我一看見那些生物
便渾身不自在
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
兩眼緊閉看都不敢看

多麼可悲的宿命阿!!

我非常愛吃有機青菜
卻得每天和這些生物打交道

><

我想我的心臟會越來越強的
只要我繼續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