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完美的愛情?

對於容易被感動的我而言
好像在偶像劇上看的、在小說上看的
裡面的愛情都是那麼完美

不過我看過最完美的愛情
就屬暮光之城中
愛德華和貝拉的愛情最完美

沒辦法
因為愛德華太完美了!!

他體貼、善良、紳士、溫柔
他還有著世界上最俊美的容貌

還有最重要的
他是個吸血鬼!!

這對我心目中完美的愛情加分不少!!

因為是吸血鬼
所以愛上他多了一分危險

義無反顧的愛

愛德華也小心翼翼的保護著貝拉
深怕傷害到貝拉

就是這樣小心翼翼
捧在手掌心上的愛

更教人稱羨!!

小說中描述的非常詳細
貝拉和愛德華談話中的神情
貝拉和愛德華漸漸萌生的愛意
他們經歷的每一個事件
他們承受的每一次心痛

一切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深刻

這就是我喜歡暮光之城的原因!!

這是我心目中
最完美的愛情

超棒的!!

不知道我這個三分鐘熱度可以延燒多久?

呵呵~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直到我找到下一個
再度讓我著迷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