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報名了

從有孩子開始就想考保母執照的我
在拖了3年多之後
我終於報名了

一直到這麼大
才知道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適合我的職業是什麼?
我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也許真的有點晚了

早知道
當初就不學商
早知道
當初就努力考上師範
早知道....

很多早知道

但畢竟
那時的我還太年輕
還尚未察覺
在人生中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直到有了家庭
有了丈夫
有了孩子

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我這一生尋求的

也許之前走了很多冤枉路
浪費了許多年

不過至少現在
我跨出了第一步

我希望也能把這樣的幸福
傳遞給其他人的孩子

我想讓全世界的孩子都知道
他們是有人愛的
被人愛是如此的幸福

我要他們跟我的孩子一樣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