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前
醫生說胚胎可能萎縮
我就以最壞的立場來預設

所以今天
談不上難過
有的只是釋然和接受

反而這一星期來的煎熬和猜測
是最難受的
知道結果後,鬆了一口氣

醫生說:這是好事

我聽到
心裡真的有安慰許多
這真的是好事

大自然的淘汰法則
不健康就是會被母體淘汰
能在早期自然流掉是最好的

如果等到周數再大一點
照超音波後發現沒心跳人工流產
或是生下孩子後才發現有問題
那才真的難過

不過心裡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雙子座
就這麼錯過了

我想小孩想要什麼時候來
就是什麼時候來
似乎由不得我選擇星座,或是生肖的
更遑論性別了

經歷了這件事情
讓我想通了許多事

我其實是抱著感恩的心

謝謝老天爺
不是在我辛苦求子的第一胎讓我遭遇這種情形
那麼我可能會崩潰

而是在我有軒軒的前提之下
在我已經當了三年的母親
為了孩子已經堅強許多的時候
給了我這個功課

我也了解了
太迫切的期待
只會給自己壓力
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我需要釋然的勇氣

而現在這個情況
正是給我一個機會

而我已經準備調整好步伐
接下來是準備健康的身體
然後放鬆心情

我想下一次
很快就會來報到的!!

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的心情很平靜很OK
不要為我太擔心

身體狀況也很OK
至少到目前為止還稱不上痛
請大家放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