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辦了新手機
也換了新門號

看見電視上廣告威寶的網內互打免費
剛好原本的約也到期了(其實到期很久了)
剛好可以換個新門號還可順便搭個0元手機

話說原本用的MOTO已經被兒子摧殘的破爛不堪
幾乎只剩下打跟接的功能而已
而且三不五時還會來個自動關機給你看

早就想換了><

眾多0元手機中
我選了這支
LG KU380



不是很care有什麼功能
外型好看就好(我是外貌協會的)

阿~熱愛音樂的我
一定要可以放MP3(話說現在的手機兜嘛有..)

用了幾天
很是滿意
只是還用不習慣
需要時間摸索

很喜歡照相功能
之前那支的照相功能在1年多前已經廢了

拿到新手機之後狂拍阿!!

這種等級的手機
對我這個老人家而言
已經很好用了~

只是
威寶的門號只能搭3G手機
我祈禱這支可以撐兩年

否則要換支手機
荷包應該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