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的
最矛盾的心情

莫過於看孩子一天天的長大

這很神奇

你明明希望孩子快點長大
但是等到他真正長大時
又希望他能像小時候一樣
一輩子待在你身邊

我終於能理解
這世界上為什麼有那麼多抱著兒子不放的婆婆

但是孩子不會永遠是"你的"

雖然是自己和老公"製造"出來的
但所有權並不屬於任何人
他是一個獨立的生命個體

將來

他會有"他的"朋友、"他的"人生
我並不能把那變成"我的"
也不應該

孩子長大了
就會飛

我是否能當那個推孩子一把的鳥媽媽

這真是個考驗

如同我說的
孩子越來越長大
媽媽就越來越矛盾

許多不捨、心酸湧上心頭
但是又必須放手

媽媽
真不是普通人在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