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我身邊發生了一些事情
大部分都是令人感到不愉快的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世界太單純
就是我想的我看的我知道的
所以如果遇上我沒想過的沒看過的不知道的
根本無法相信,無法理解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這種事情?

或許是因為我就是個很主觀的人
所以我的世界只能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儘管老公常常和我說
這個世界並不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只活在我的世界中

扯遠了..

總之
我還是無法相信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種家庭?
這種父母這種孩子
然後這種孩子的孩子

連帶的
我們家都受影響了說



一言難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