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06.JPG  

(安安11M)

小小班的好朋友們為安安辦了一個周歲生日派對

每每和小小班的好朋友們相聚

總是又感動又高興


感動在茫茫人海中,我們從孩子2歲左右就相識至今的緣份

高興即使我們已經各奔東西,卻還記得彼此,一見如故


雖然我是牡羊座,但是個性很雙魚的

見到大家一個個支持我的決定,鼓勵我向前走

霎那間眼眶都濕了(拭淚)


人生得幾知己,夫復何求

 

我覺得我真是個幸運的人

有一群支持我的好朋友、一對可愛的兒子,當然還有同樣支持我的老公


今天的生日派對像是第一代大孩子的集合

每個都在遊樂區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在歡樂的歌聲中吹了蠟燭,切了蛋糕

DSCF0494.JPG DSCF0496.JPG  

希望孩子永遠健康平安的長大

也謝謝前來參與慶生的各位

沒跟到的也不要拭淚

我們還會有很多機會再聚的

(而且我們還偷偷的規畫好下個月要到瑀媽家辦火鍋趴~)

 

為了表示感謝

來張可愛的安安屁屁照慰勞一下大家

DSCF0484.JPG  

 

LinK:其它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安 生日派對 小小班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