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53.JPG  

(安安出生後10Min)

 

說到孩子的生日,是一定要來一篇生日文的呀!!


雖然已經說了不知道幾次的老話,但在這一天我還是想再說一次:

時間過得真快,想當初那個皺皺小小的小嬰兒,一轉眼現在變成白泡泡幼咪咪的學步兒啦!!

DSCF5145.JPG  


說到生日要怎麼過?

我想到自己小時後的生日,那時只覺得:今天是我生日耶!! 好高興

就這樣而已


然後現在,我以母親的身分來看待生日這件事。

孩子的生日意味著什麼?


去年的今天,我在萬分陣痛中產下了這個孩子

一年後,我享受著當初痛楚一波波襲來的收獲

一個純潔的天使


我感謝上天,讓我們母子平安

度過了生產這一關,我感覺到我又活了一次

我的孩子們有了母親,而我也多了一個孩子


也感謝上天,讓我們平安的度過了一年

我的孩子健健康康


生日是一種紀念

提醒我們要感謝,上天賜與的生命,與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這樣的感恩

勝過我回憶去年的此時有多痛,以及懷孕時的大腹便便


每每看見孩子的一個笑容,當初陣痛的感覺回想起來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

再看一次笑容,陣痛又再少了一點


原來,純真的笑容真的可以療癒心靈


在身為母親的這個過程中

我不覺得我是生命的創造者

反而覺得我只是被賦予呵護這個生命的人


而孩子

是老天爺送到我身邊的天使

身邊能有天使相伴,這是何其榮幸


對於我對孩子的呵護

這個天使做為一個小小的回報


我得到的,也竟然比付出的還要多


在每一個日常生活的感動當中

我深深的覺得


原來我才是被上天眷顧的那個人


感謝你,孩子

讓我此生的生命更為美好。

 

DSCF5182.JPG  

arrow
arrow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