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的第一天

IMG_20130302_080208.jpg  

 

產後子宮收縮真不是蓋的

又讓我有再次陷入陣痛地獄的感覺

 

每次痛起來我又要閉著眼睛

全身緊繃, 嘴巴發出"嘶~~~"的聲音

 

所以第一天, 幾乎都躺在床上無法下床

除了上廁所以外,我幾乎都賴在床上

 

月子阿姨那有點小意外

要到3/6才能來家裡

所以這幾天,要靠爸爸幫我煮月子餐,照顧三個小孩

也好啦! 坐完月子是換我要煮三餐,照顧三個小孩

讓他在我月子中體會一下我未來的辛苦也不錯

 

其實除了宮縮痛和痔瘡痛(對! 生完老大之後就開始有痔瘡了)

我的身體大致上都還蠻OK

自然產的好處吧!

 

貝貝今天的狀況則不是很OK
一直哭個不停

我想我大概是真的在生產的時候嚇到她了

 

貝貝比安安還不會含奶

喬了老半天都還不太會吸

吸不到又生氣

生氣了又更不吸

不吸又肚子餓只好哭

 

哭了我又只好塞奶

塞奶她又不會含奶

喬了老半天還不太會吸

吸不到又生氣

生氣了又更不吸

不吸又肚子餓只好哭

 

對! 沒錯

我今天一直在重複這個循環

 

加上因為產後子宮收縮痛無法坐起身

貝貝又還不會躺餵

我只能硬撐著身體坐起來餵奶

(咖噌真是夭壽痛)

 

就這樣

第一天

我和爸爸輪流照顧貝貝輪流睡覺

一直到隔天早上5點貝貝才睡著

 

累暴!!

 

有感覺像是回到七年前軒軒剛出生那時的噩夢

 

七年前我是25歲

可以整夜不睡照顧baby

 

但我現在是32歲

超過晚上12點睡覺就很容易暴肝

 

希望貝貝喝奶能漸入佳境

不要像軒軒哥哥這樣難搞阿!!!

 

我和我的三個孩子

突然覺得很幸福

左擁右抱的XD

(然後,我現在看照片都覺得剛生完我好臃腫)

IMG_20130302_083657.jpg  

 

貝貝喜歡趴在爸爸身上

DSCN0534.JPG  

 

穿插一張生產前和小小班在夏諾瓦吃飯的照片

那時候完全不知道過幾天我就會生了XD

果然產兆事說來就來的呀!

IMG_20130302_0802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 月子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