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寶貝,是軒軒在媽媽肚子裡的名字
葉寶寶,是安安在媽媽肚子裡的名字
那麼葉貝貝呢? (神秘的笑)

以上看得出來我是一個很沒創意的媽媽XD


----------------------------------------

雖然還是有默默的在期盼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這麼快 
這個月會有消息的機率真的是非常低 
怎麼想到 
就這樣中獎了!

前天小紅妹妹沒有來報到 
雖然有想過這個可能性 
但是真的很低 
我連上網查安全期日子都顯示我這個月應該是很安全的才對 
其實也不是故意要安全 
阿就剛好回桃園跟爸爸見面也就那幾天

以為應該只是單純的月經推遲

昨天再等一天,到晚上依然不見小紅妹妹的蹤影 
原本是想再等一周的 
不過又考慮到這幾日有打算變化髮型需要染髮 
為了孩子身體著想 
還是驗了

一開始是一條線 
我還笑自己是想太多了

沒想到一個轉身 
一條線變兩條線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驗孕試紙


DSCF8252   

這幾日除了晚上常常陪睡時間就不小心昏倒以外 
說真的沒什麼懷孕症狀

連肚子抽痛都是前晚才開始(我還以為是小紅妹妹要來的徵兆)

小貝貝的來臨 
帶來了一些抉擇 
軒軒有可能就得回來桃園唸書了 
安安也可能得要戒母奶

坦白說 
現在這個時機,還不適合有baby 
但另一方面矛盾的是 
安安已經兩歲 
再不生,又怕拖得太久

因此我和爸爸的想法是順其自然 
有就生吧!

天意既然如此 
這麼不容易懷孕的時機,和我的體質 
竟然也讓我中獎 
那麼真是天意

我就接受吧:)

相信老天爺把貝貝送到我身邊 
一定有祂的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懷孕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