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11.JPG  

 

原本是預計周日晚上要去宏其給老胡看

可是一掛出來居然是57號(大約十點多)

帶著兩個小孩很難在外面待到這麼晚

 

加上今天一直有奇怪的痛感

好像之前的排卵痛

讓我不禁擔心子宮外孕的可能

於是速速掛了家裡附近的醫院

 

我和醫生說在家裡有驗到懷孕

所以來醫院檢查一下

原本以為要先驗尿

沒想醫生直接叫我去照超音波

 

看到小小的胚囊在子宮裡

放心了不少

醫生沒有給我超音波照片

不過對於已經是第三胎的我而言

只要貝貝有健康長大就好

 

醫生說以目前五周看來

胚囊是很正常的喔!

 

這麼一說我就放心不少

 

接下來就是等兩周後聽心跳了吧!  

對我而言真是最期待又最怕受傷害的事情了

 

5W+3D

其實從很多天前驗孕棒的第二條線就和第一條一樣深了

DSCF8313.JPG  

 

目前還沒有什麼感覺

除了偶爾中的偶爾肚子抽痛

嗜睡好像也還好

胃口也還算不錯

只是炎炎夏日我一向都吃得少

 

每天都在摸肚子有沒有長大^^

 

軒軒說

他有作夢夢到我生小baby

是個妹妹喔!

 

希望他的夢境成真啦XD

 

我告訴安安,妹妹在媽媽肚子裡喔! 讓他摸摸我的肚子

安安似懂非懂

後來我再問他妹妹在哪裡

他不是回答"奶奶家"

就是摸自己的肚子~"~

 

平常的聰明機智跑哪去了?

 

下次照心跳就可以去見老胡囉!

兩年不見

不知道他還會記得我是那個生完小孩第一句就是飆髒話的媽媽嗎XD

 

至少他看到我身邊兩個可愛的孩子

應該會覺得很高興

自己接生的小孩如今都長這麼大了

 

當婦產科醫生的感覺應該是很奇妙的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音波 五周 懷孕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