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
還是需要靠宗教的力量來平靜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懷第一胎的時候
還不至於焦慮到廟裡拜拜
即使已經找上婦產科求救

但是這次流產給了我心靈上很大的轉變
無論如何
去拜拜一下,總不是壞事

龍山寺
真的是個香火鼎盛的廟
一踏進去,迎面而來的念經聲
頓時就讓我紛亂不安的心
平靜下來

我喜歡這裡

我準備了一束花和三樣水果
沒有像網路上的6朵白6朵紅
但是心意至上,同是女人的註生娘娘懂的

陸續看到有人也來拜註生娘娘
有人帶著油飯雞酒來,這是來還願的吧!!

有人帶著丈夫來
不停的擲杯
應該是來詢問孕事的吧?

還有大著肚子來的
是來保佑平安順產的吧?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求支籤
儘管求到下下籤我也許會難過得吃不下飯

我摸了三次
才求到我的籤

結果擲了個聖杯
太高興,居然忘記是哪支籤
只憑著印象去拿了籤紙

不是18,就是16
我想應該是18吧?

籤上寫著 生男
是好籤耶!!

又看了一下16
籤上寫的是"虛"
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看了一下,這支也算好籤
那應該也是不錯吧?

請老公也去求支籤
寫的是平安

總歸都是好籤

我回到註生娘娘那
又擲杯問了一下關於懷孕的事情
註生娘娘的意思
是過年前會懷孕

我求了支花想帶回家供
娘娘也答應了

感覺有來拜
還是好的
起碼我的心情就好很多

宗教的力量
真是不容小覷

我還發願要吃早齋到生
記得以前懷孕也是吃早齋
就當作是積點福吧!!

當然也答應娘娘
孩子滿月後會帶雞酒或是蛋糕還願

那麼我現在
是不是就可以放鬆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