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8日晚上9點

我哭了

因為和老公的對話
其中一兩句讓我哭了

其實並不是真的為那兩句話哭
那只是一個理由
讓我好好哭一場的理由

我很倔強
硬是忍了兩天
不,是三天

這三天來情緒脆弱的
即便是信手拈來的小事
都可以讓我想到懷孕這上頭
然後開始鼻酸泛淚

卻又被我硬是吞下

我感覺到我的情緒水壩
就快要潰堤了

於是

哇~~~~~的一聲
我矇著棉被大哭了一場
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
想難過什麼
想傷心什麼
都一併的哭了一場

壓抑自己不去想的
壓抑自己不去在意的
壓抑自己不去看的
通通都一併的哭了一場

哭得眼睛都紅腫了

結婚,特別是有小孩以後
我幾乎不曾讓自己的眼睛哭成這樣腫
沒想到竟也是因為小孩
讓我哭成這樣

我只知道
眼前只看的到我失去的
卻看不見我擁有的

直到

老公慫恿兒子遞來的一張面紙
我才驚覺
這幾天活在悲傷之中
卻不了解快樂就在我身邊

即使有那張安慰面紙
我還是又斷斷續續的哭了一下

我平常水就喝得多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哭的原因
身體的水分總是要平衡一下
多的,就從眼睛溢出吧!!

哭完了
舒服許多
好像把這一輩子該傷心難過的
也一併哭掉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希望往後的日子
就真的只有歡笑

畢竟我不是個頂適合活在悲傷與黑暗之中的人

目前的心情還是很敏感
特別在看見嬰兒、孕婦的時候
甚至每到廁所一次,看見那要多不多的小紅
也許還會敏感一陣子

但是我知道
我不會再哭了

我想好好把握擁有的
然後再好好的
向老天爺要回我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