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來了

或者應該說

寶寶走了

這幾天看見那怵目驚心的鮮紅
我突然有種錯覺

好像從來不曾懷孕過
好像只是小紅晚來了10幾天
很虛幻的感覺,對於這10幾天來的懷孕

開始害怕下次
又開始期待下次

不敢進葉寶寶的網站
我怕我會難過

看見那曾經存在
卻已不在的兩條線
我怕我會心酸

想丟
又捨不得丟

我現在正存在矛盾之間
不知道何時才能跳脫

心情呢?
好像告訴自己要開心一些
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心

想大哭一場
發洩一下
卻又不想這樣哭

我不知道
在看見這些鮮紅之後
我還能相信自己
曾經懷孕過嗎?

或者是
我下次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