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血庫鬧血荒
於是許多企業紛紛搬出捐血優惠方案

尤其是西堤牛排
捐血就可以換5折券耶~

知道這個消息後
趕緊跟老公告知

我早就想吃西堤牛排很久啦~
趕快去賣血吧!!

結果老公居然跟我說:我上次才捐完500,要等3個月後才可以捐

可是西堤牛排的捐血優惠方案
只到4/12
真是天亡我也

我生氣的說:後!!難得有牛排的五折券可以拿,結果你居然不能捐

老公聽了不服氣: 我每次捐血也都有拿贈品回來阿

就那個血滴寶寶的撲滿
我們家已經有N個了= =

我: 拿撲滿有什麼用?? 又沒有錢放撲滿裡面

老公:那有血滴寶寶的購物袋阿

我:誰會帶那種東西上街= =

總而言之
我的西堤牛排泡湯了啦~~~~~~~

嗚~~~~~~~~~

要不是我是B肝帶原不能捐
要不然真想狠狠的捐一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