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拜讀了陳博士的著作"吃對了,永遠都健康"
真的是整個觀念大顛覆
也可以說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然後當然也發現了

原來我平常吃進去的是什麼東西

真的很可怕~

於是我決定開始力行養生
吃最自然的食物
才有最健康的身體

不僅僅是為了我
也是為了我的家人

老公是一家之主
他的健康當然是非常重要的

孩子還小
我希望能從小就奠定他強健的體格
而不是吃下一堆人工製品
和一堆致癌物

所以最近
開始上網查資料
想盡辦法要提升家裡的飲食品質

配合早睡早起的生活
和適當的運動

我希望
現在才開始不會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