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轉涼了
今早起床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

"不知道老公昨晚睡覺會不會冷?"

我和兒子蓋的是去年買的羊毛被
軒還加穿了件防踢被心

說實在的
我看全家最不會冷到的就是他大少爺吧~

但是老公蓋的
卻是去年淘汰下來的我的棉被
已經扁的不像話,薄的可以
應付平常的天氣還OK
但是像這一兩天的寒冷
這件棉被OK嗎?

老公總是說沒問題
還暖的很

但是我卻常看到他穿兩件長袖睡覺
(這男人以往冬天都只穿一件短袖睡覺)

要不就是半夜起床上廁所
看見他一個人捲曲著睡

其實很冷吧?

更何況我和兒子是睡在舒適溫暖的彈簧床上
他是因為貝兒子踢到無處可睡
早已轉戰地板

地板應該比床上要冷很多倍

但是每次出外逛街
逛到寢具我要求他要買個新棉被給自己時
卻總是說

不需要

也許在他的心中
老婆和孩子吃得飽穿得暖比較重要
最好還可以多點錢
讓我可以買想要的衣服
給兒子買許許多多的書

至於他自己
可以蓋著早該丟到舊衣回收桶的棉被
吃公司難吃的伙食
穿著已經買N年的舊衣服

一家之主呀.........

真的很辛苦不是嗎?

我很慶幸自己是個女人
但也心疼他是個男人

棉被,我買吧~
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