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住在公婆買的公寓裡
是個老公寓了,我記得我國中時候蓋的

最近想把家裡好好的重新裝潢
鋪上木頭地板
家具也換過新的
再添幾個書櫃
就真的很完美了

只是
如果以後有打算要買新房子
那這裝潢就真的有點浪費

其實我是想換房子的
這間公寓目前還夠住
但是等孩子長大以後或許就不夠住了

不過因為怕給老公壓力
所以不敢和他討論買房子的問題

昨晚我試探了一下
問老公對於家裡裝潢的意見
老公說:

這間老房子不值得花大錢裝潢

那麼
你是打算以後要換間房子囉?

老公點點頭

真是太棒了~
原本以為因為這是公婆買的公寓
老公會住一輩子呢~

原來他也有打算將來要買過新房子

我們打算換間大一點的公寓
原本我是想要住透天的
不過想想,一家人住同一層樓
感情比較好^^

也許是買兩間公寓打通
變成大坪數的公寓

總之
夫妻之間有一個共識
這個未來就不難達成

我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