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所學的舞蹈當中
最喜歡的一種
(其實我也只學過肚皮舞和流行舞)

當初想學
是為了想塑身

不過我老公說,其實我一點都不胖
這大概是全天下男人都會對女人說的謊言

體重是很輕阿
但是肉肉還是很多耶!!
想要把肉肉甩掉
然後來個小蠻腰

學了兩個月的舞
漸漸的愛上這種舞蹈
濃濃的異國中東風情
嫵媚的舞步
好聽的音樂

我深深的被這樣的一個中東式熱情給打動了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愛情故事
每一個舞碼都是一個驚艷的演出

現在學舞
不再是為了小蠻腰
不再是為了身材

而是深深的愛上這樣的一個中東文化

希望哪一天
我能跳的像Shakira一樣棒
把中東的熱情給舞出來吧!!

PS:我有把現在學的舞碼歌曲放在相簿中,真的亂好聽一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