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滿2週年的日子
我故意不提醒爸比
看他有沒有良心
記得這個特別的節日
下午4點多
爸比打電話回來
要我不要煮晚餐
晚上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我想,爸比終於恢復他的良知了~

下午6點
爸比到家載我們出門
無論我怎麼問
他就是不肯透露要去哪吃
還掰說搞不好會去台北吃

最後車開到大江
爸比說要帶我們去吃福臨門
嗯~最好是我們一家三口去吃福臨門= =
搞的我半信半疑的

後來我們走到Friday's停下來
我才恍然大悟~
好久沒有來Friday's吃東西囉~
剛好配合最近的優惠組合
就是那個前菜+主餐+甜點599的那個啦~

我點了起司磚+起司通心麵+咖啡什麼的...忘了
爸比點了拉芝條+烤半雞+巧克力聖代

一開始上菜的起司磚
我還弄了點起司和通心麵給兒子吃
不過兒子好像不愛吃的樣子

真是沒有遺傳到媽咪的口味捏~
媽咪我最愛吃起司了~~

不過吃完起司磚再吃起司通心麵
就有點膩了...
濃濃稠稠又鹹鹹的起司口感
熊熊給他嗑到第二盤
還真是膩到不行
有點給他反胃

果然這種高熱量的東西
還是不能一次吃太多
佔胃的空間也就算了
還容易膩

因為兒子不肯吃
加上又盧愛睏
我們實在是招架不住
於是留下爸比一個人

我帶著兒子到2樓的baby city買餅乾給兒子吃
回到Friday's
兒子還很聰明哩~
知道我買的那一盒可以蠻蠻
把盒子放在桌上
然後向他老爹說"蠻蠻"

兒子忙著吃餅乾
我們也樂的輕鬆
繼續解決第三盤拉芝條

結果好不容易把兩盤起司嗑掉
上來的第三盤也是起司= =
毆買尬~我的胃能裝的起司有限了...

勉勉強強的嗑掉這盤
還好下一道菜是烤半雞
這個烤半雞真是讚

烤的又香又嫩
配的沾醬又好吃
完全提升雞肉的美味

我剥了點雞肉給兒子拿著吃
原本是要給兒子咬一咬也好
想說兒子應該是咬不動的
吸吸湯汁也不錯

結果那一大塊雞肉
不到10分鐘就被兒子解決了
我還驚訝的檢查四周
有沒有雞肉的屍體
但是都找不到

不會吧~
真的吃掉了???

不死心又剥了一大塊雞肉給兒子
這回我很認真的看兒子怎麼吃
兒子真的會咬雞肉耶~
一下子塞的滿嘴都是肉
也不會噎到喔~

兒子有模有樣的咬著
然後吞下去

哇塞~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又剥了一塊雞肉給兒子

兒子今晚吃超多雞肉
還有兩片小魚餅乾

到最後上甜點
我的肚子已經撐到不行
爸比似乎也差不多了

這個甜點
還真的是"甜點"
甜到不行
超級的甜

我吃了幾口就沒辦法繼續吃了
一來是真的很撐
二來這甜點也太甜了吧~
把剩下的都交給爸比解決

這一餐吃的撐也好痛快

因為去年的結婚週年太冷了
原本要帶兒子外出吃大餐
又怕兒子著涼
所以我們很刻苦的跑去買一堆炸物
瞞著公婆在房間偷偷摸摸的吃
(公婆不喜歡我們吃炸的..)

今年居然吃這麼痛快
爸比說:有沒有連去年都一起彌補的感覺?

有有有~當然有~~

吃了這麼多高熱量的起司和超級甜的點心
不單單是份量
連吃進去的卡路里也都連去年的一起彌補了= =

我們兒子還在Friday's把妹了起來
勾引人家辣妹女服務生
還送了兒子一顆氣球

服務生還把兒子抱去櫃檯
給其他服務生小姐輪流抱和摸

哇塞~
真不知道是兒子賺到
還是那些女服務生賺到

爸比應該很羨慕兒子吧~哈哈

有吃有玩又有的拿
今天的結婚週年
過的真是棒!!

謝謝親愛的老公
愛你唷~~~


PS:懶的上傳照片到無名
想看我們一家三口的甜蜜照片

請點這裡→小不點的大奇蹟~(要跟我要密碼喔~)
也請舊雨新知常常來這邊光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