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暑假忙碌的生活開始

運動被我荒廢了兩個多月之久

 

但我仍然是喜歡運動! 

 

在報名了Color rad me和 The color run都失敗之後

終於讓我報到路跑活動

報名費免費, 只需要捐出三張發票

跑健康的2.5K, 大人小孩都能參加

連我這個路跑菜鳥也可以輕鬆征服

做為我的第一個參加的路跑活動

真是再適合不過!

 

地點是在桃園的藝文廣場

早上五點我們就起床了

史上最早起床記錄

小孩們都還睡眼惺忪

我差一點賴在床上醒不來

最後靠意志力戰勝睡魔

 

到了現場已經很多人在排隊報名了

我雖然有事先網路報名

但孩子們說也要參加

所以還是去排隊幫孩子們和爸爸報名

 

兩個小孩都有喔!

但安安我是完全不抱任何期望XD

DSCN3391.JPG  

 

還沒開跑, 就一堆人聚集在起跑線前

DSCN3396.JPG

 

其中不乏有廣告超人就是

DSCN3399.JPG

 

也有披國旗的

DSCN3400.JPG  

 

很多人都帶著小孩來跑

我和爸爸約好, 他推著妹妹帶著安安慢慢走

我和軒軒跑在前頭

 

第一次路跑的感覺

很多人

因為要一直繞過別人往前跑

所以節奏很不好掌握

一下子快一下子慢

很快就喘了

 

我們停下來好幾次調整呼吸再繼續跑

但短短的2.5K跑下來還是很累

跟平常只有自己跑的感覺很不同

 

軒軒很厲害

我覺得他能跟著跑2.5K真的很棒! 

體力很好

會累會喘也是乖乖的跟在我旁邊慢慢跑

我看大部分的小孩都用走的比較多呢!

 

我們總共花了26分鐘跑完

扣掉前面等待人群散開, 和排隊等喝水的時間

真正跑步的時間大概18.19分鐘

對我的第一次和孩子的第一次來說

算是滿意的成績了

(一整個很容易滿足這樣)

 

爸爸比較可憐

安安看到媽媽和哥哥跑遠了

就開始哭著要找媽媽  冏

DSCN3392.JPG  

 

所以爸爸只好一手推著推車

一手抱著安安(超人!) 快走

 

就在我和軒軒到終點線後約十分鐘

爸爸也走完全程了

好厲害! 

 

完跑後開始排隊換紀念品

然後等抽獎

最後是拍拍照

DSCN3410.JPG  

 

DSCN3406.JPG  

 

路跑活動真的很好玩

好熱血

對孩子們和家庭而言是個很好的示範

也是健康的假日活動

DSCN3409.JPG  

 

這次活動結束之後

更想參加下一次路跑活動了

 

但真的要再花一點時間多練習

讓體力更好

也更能掌握跑步的節奏

期望下一次可以挑戰5K

然後是9K的半馬

最後是全馬

哈哈

有夢最美啦~

 

DSCN34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