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上家裡有聚會,為了慶祝明天的公證結婚,大家揚言要把我灌醉
不過小紅卻在這時候給我遲到
萬一...萬一有的話怎麼辦??
為了baby的安全著想 我決定買驗孕棒來驗驗看
剛開始出現深深的第一條線
接著另一條線也漸漸出現 很淡 淡到我無法確定是這是不是條線
叫老公來看看 沒想到老公一看 第二條線就越來越清楚

我向老公比了個YA!! 努力六個月來總算開花結果了^^
因為上個月被驗孕棒小小的騙到了一下
(明明沒懷孕也給我跑出兩條線來= =)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早上9點醫院開始門診
趕緊去掛號驗驗看
果、果、果然有了^____^
從今天開始 我是個孕咪啦^^"
要保持快樂的心情 才有健康快樂的bab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baby 兩條線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