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和同事閒聊之間,聊到寵物
同事說可以送我一隻貓養
我聽了好高興!!
不過還是要好好的考慮之後
確定我可以好好的照顧這隻貓
才會答應

10/30
買了一支基礎體溫計
回家發現好難用(被藥局騙了><)
所以還是用舊的量體溫吧!!

發現最近吃太補了
其實也沒有多補
就每天一罐雞精+四物茶包而已
連麻油雞都沒吃哩!!
整個身體變得很躁熱
我果然是個很不能補的體質阿!!!

雞精改成兩天喝一次
四物茶包暫停

11/1
和公婆吃中餐
很久不見了!!

公婆的飲食習慣還是不變
桌上居然沒有半樣青菜Orz
我果然是葉家家族中的出家人XD

11/2
保母課
讓我越上越有心得
也越來越喜歡上課
學到好多喔!!
中午老公帶兒子來陪我吃中餐
真不想和兒子分開一整天阿!!!

老公終於答應我養貓
喔YES!!
再把後續的照顧想好來!!
就可以把貓抱回來養囉!!
(名字還沒取耶?)

11/3
下午開始排卵痛
很痛很痛的痛
而且連帶腰也一起痛
我明明都有在吃月見草油和維他命E了
可是排卵痛卻是歷年來堪稱最痛的一次
害我差點要衝醫院了
真的要找一天去看中醫調理了!!
阿!!也好想買聖潔梅回來吃!!

11/4
早上量基礎體溫發現
體溫並沒有攀升的很高
昨天36.3 今天36.34
這是什麼狀況?
怎麼整個週期亂成這樣???

有點灰心

是不是我的身體還沒養好?
補又不能補
身體又養不好
是怎樣?

好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