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幫助你從悲傷中走出來
我知道你還活在黑暗之中

每回見到你日記中如同地獄般的用詞
即使只是路過的我
心情也跟著down下來

這麼多年
我的開朗依然感染不了你

我們好像一個活在陽光下
一個活在陰暗之中
好似是不同世界的人
無論我對你道盡人生中任何希望的可能

而你總是在希望來臨之前
就先拒絕了希望

當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
我總是會想想那些
際遇比我還慘的人

他們都活下來了
也撐過來了

我怎麼可以難過
我遇到的這些算什麼
連他們的千分之一都不如

他們都沒事了
我怎麼可以有事

我總是這樣激勵自己

我們在不如意的時候
總是會認為沒有人比我們更慘了
沒有人了解我,沒有人知道我有多痛苦

但卻實實在在忘了

那些
真正被上天遺棄的人

我希望你打起精神來
真正的享受這世界帶給你的美好

而不是過一天,算一天
也不是因為有家人在
所以捨不得離開

我想你會選擇繼續活著
一定是這世界有什麼讓你依戀,不捨

不要封閉你的心
試著

接受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