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日記

因為最近好忙好忙
開始上班的日子
讓我覺得一整天都被填得滿滿的

回原來的公司上班
也說不上習不習慣
但至少不需要像新的工作那樣
花許多力氣去適應

稱不上高興或不高興
因為我的興趣本來就不在會計
只是個權宜之計

也沒有不高興
因為同事都好幽默
總被他們逗得哈哈大笑

唯一覺得有變的
真的就是我的生活變得好滿

一大早起床,吃早餐
送小孩到學校,上班
忙公事、下班

煮晚餐、洗碗
洗澡,睡覺

不像以前當夜貓子
我現在很早就睡覺了
兒子9點睡
我也跟著陣亡

現在我終於知道
我兒子重睡眠是像到誰了XD

沒有空上網
因為陪孩子的比上網更重要

沒有空瞎拼
因為沒辦法上網就沒辦法瞎拼

當然缺點
也是沒有空上來寫寫自己最近的生活

不知道要忙到什麼時候才會告一個段落?

我還是喜歡在家帶小孩的日子XD

努力賺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