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爸爸也休假的週六

兩個哥哥在家玩

妹妹也跟著爬上爬下

哥哥玩到哪

妹妹就爬到哪

 

早上洗了一籃衣服

天氣不好, 溼答答的

孩子們也玩累了

北部冬天濕冷, 才在屋內待了一個早上就覺得好像要發霉了一樣

 

想想也好幾個月沒去大江了

帶孩子出門走走吧!

 

妹妹的褲襪派上用場了

複製 -DSCN3744.JPG   

 

說真的我還蠻不會幫女孩打扮的

想想還是兒子輕鬆

不變的模式, 上衣+褲子就完成了外出裝

 

女孩兒還要想想是穿兔裝呢, 還是上下裝, 或是背心裙

說到要出門當然是穿背心裙最女孩

但是下面還要再加件褲襪

出個門要穿好多種衣服

不像男孩那麼好打發

 

難怪女孩的衣服那麼好賣

因為要搭來搭去呀! 

 

大江居然在這幾個月之間默默的(?)改裝

(安安直接穿睡衣出門XD)

複製 -DSCN3761.JPG  

 

我看很多人都在這裡駐足拍照

也來跟流行一下

複製 -DSCN3753.JPG  

 

這是在大江的地下美食街, 現在變得好漂亮

大家有空的話可以來逛逛

複製 -DSCN3750.JPG  

 

孩子們知道晚餐要在這裡吃

高興得不得了

 

說來我為他們做牛做馬備三餐也好幾個月了

很久沒吃美食街這種"好料"

也難怪他們這麼開心

複製 -DSCN3742.JPG

 

複製 -DSCN3741.JPG  

 

現在漸漸發現養男孩的可怕

這兩個兒子快要比我還會吃

現在出門兩大兩小一嬰兒

要點三份餐點

以美食街的價格來換算

一餐最少也要350起跳(驚!!)

 

重點是

吃完之後小孩們嚷嚷著沒吃飽!!!

軒軒和安安快要沒辦法共食一份餐點了

複製 -DSCN3749.JPG  

 

本人母奶媽媽一人吃兩人補

要是分食給小人

我會因為缺乏熱量昏倒在路上

我女兒喝一頓奶我就餓了

複製 -DSCN3739.JPG  

 

難怪爺爺奶奶都說

爸爸以前都是用碗公吃飯的

我現在能體會那種血淚心酸(拭淚)

爸爸請努力賺錢

複製 -DSCN3740.JPG  

 

我們在大江逛了好一下

幫女兒買了一件毛衣(又是女兒!!)

沒辦法男孩衣服很難買,又貴

上lativ買就好

複製 -DSCN3755.JPG  

 

很久沒逛大江了

雖然不太能買東西

但是用眼睛欣賞這五花八門的流行也不錯! 


孩子們呀! 

真是既沉重, 又甜蜜的負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江國際購物中心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