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報告一下產檢的進度

 

今天測NST,仍然是沒有宮縮

雖然中間因為貝貝活潑亂踢

肚子有緊了一下

不過宮縮指數也只有到24而已

 

很矛盾的心情

希望貝貝快點出來

又捨不得十個月的孕期就這樣結束

 

今天產檢因為醫師接生(又接生~)

很多人都過號

導致我們這些正常號的人等很久

早上11點多就進醫院

產檢結束後也四點多了

 

看來我得漸漸習慣這樣的等待吧!

 

醫生看了宮縮的報表

只說: 沒有什麼宮縮,多休息就好~

 

說這樣耐人尋味的話

讓我忍不住想,是醫生有覺得貝貝想提早出來嗎?

還是只是順口要孕婦多休息而已?

 

這陣子一直覺的貝貝的胎動越來越大力

我總想著,不是貝貝長大了,就是我的羊水又變少了吧= =

 

結果今天產檢

貝貝真的追上進度了

有2458~2523公克 (可以不用住保溫箱了!)

 

這兩星期媽媽只胖了0.5公斤

食慾實在是不太好

三餐都吃得好少

 

但是都有記得要喝雞精喔!

所以這次貝貝長大應該都是雞精的功勞

 

貝貝的頭圍約34周大小,剛好

肚圍35周大小,從30周追到35周,好厲害呀! 

腿長36周大小,是個長腿妹妹

(以後可以栽培來當空姐或麻豆來著)

 

既然體重和肚圍都已經追上進度

雞精應該就可以停了

免得一直喝下去小孩一直變大@@

而且喝雞精老是讓我覺得怪怪的

好像連雞隻身上的生長雞素和藥物都一起喝進去的感覺

若不是情非得已,我還真不想喝

營養的補充還是喜歡靠真正的食物 :)

 

另外醫生也說了,貝貝幾乎沒什麼空間

我看超音波上,貝貝的身體和屁股幾乎是緊貼我的肚皮

沒有什麼羊水空間了

媽媽已經盡力喝水了

但是羊水還是一直少

為什麼哩??

 

問了一下醫生貝貝的頭的位置

已經到了骨盆中間就定位了

感覺胎頭已經很下面

但是還沒有宮縮

可能是時機還沒到吧 :)

 

貝貝知道媽媽想要在家生產

怎麼可以提早出來勒 :)

 

這胎感覺即使最快也會撐到39周

所以還有最後幾週的時間

可以和貝貝好好相處

 

說到這裡

我想到安安最近也是異常的番

異常的黏媽媽也就算了

脾氣還異常的差

 

只能說小孩的靈性真的很厲害

即使似懂非懂,淺意識當中也知道即將要有個新手足了吧!

 

我也還在傷腦筋

晚上一定要媽媽抱緊緊睡覺的安安(而且半夜還很愛醒來哭)

妹妹出生後我們的睡眠品質會變得怎樣呢?

 

想到這,就覺得更應該好好珍惜現在這段時光吧!Orz

 

這周沒有放送大肚照和超音波照

是說超音波醫生每次都照得很藝術呀!

好像也看不出什麼

 

大肚照就等我上週五拍的孕婦寫真出爐

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