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的產檢,開始要到3F待產室做NST測宮縮

真真正正,有快要生產的FU了!


龍年已進入尾聲

發現年尾的龍寶寶還不少呢!

今天早上老胡就接生了三次

 

每次診間門口只要一掛上接生中的牌子

診間外一定是一片哀嚎XD


自從兩年多前生完安安之後

就再也沒踏上三樓(也不想踏上去好不好!!)

一上來,就被滿滿的人潮嚇到

再次印證了龍子龍女的受歡迎程度

 

因為床位不夠,我們還要排隊等待床位空出來才能測機器

只好先到家屬等候區(沙發區)等待

 

沙發區有兩三個孕婦和家人

看起來似乎是來生小孩的

每對夫妻臉上都溢滿了迎接新生命的期待

 

等了一下子

一位媽媽從產房被推出來

看起來應該是自然產

尾隨而來的,是一台小小的保溫箱,裡面躺著可愛的新生兒baby

小小的手,小小的腳, 小小的聲音哇哇哭呀哭的

好可愛唷!!

 

我連忙轉頭問爸爸

當初我生完軒軒和安安也是這樣被推出來的嗎?

baby也是躺在保溫箱哇哇哭著嗎?

 

今天日子很好

很多媽媽都和醫生約好了今天來剖腹

我們坐在沙發區,看著一個又一個的媽媽被推進去

又看著一個又一個的媽媽和寶寶被推出來

 

剖腹產真是迅速

推進去不到十五分鐘

寶寶就推出來了

 

我看著那些新生兒

想著貝貝在我肚子裡面

是不是也長這樣?

白白的,皺皺的,小小的

 

有一個爸爸看見女兒被推出來

興奮得打電話和親友報備

雞哩瓜拉說著女兒長得如何如何

多可愛多美麗多漂亮

體重多少,膚色如何,嘴唇是粉紅色

聽到這裡老公還小小聲的跟我說: 嘴唇本來就是粉紅色的不是嗎?

 

矮油! 幹嘛這樣笑人家

我們家爸爸不是普通人類,無法理解人家第一次當爸爸的興奮啦!!

(我們家爸爸是理性派,而且是有著普通人類沒有的超級理性)

 

我們等了非常非常久

看了好多小baby

等著等著我生兩個小孩的記憶都慢慢的回來了!

來到 3F,氣氛很不一般,聞到 3F特有的藥水味道

肚子都不自覺緊了起來

 

最後護士因為遲遲橋不出床位

於是在辦公室裡面擺了一張小床讓我測機器

我躺在小床上連腳都無法伸直

總算20分鐘過去

護士說還好沒什麼宮縮

 

到了診間要門診都過號了,又等了一下

於是我們從11點45分進醫院,到離開醫院4:30分

真是史上最久的產檢

 

經過兩個禮拜我日夜不分的灌水

老胡說羊水還是不夠阿!!(昏倒)

那我灌的那些水到底跑哪去了???

 

只能說媽媽盡力了

貝貝如果因此有斜頸或有什麼後遺症

也只能生出來再做復健了

不過我還是樂觀的覺得貝貝很健康:)

只是在心理上多了一分準備罷了!


老胡在這一胎產檢

幾乎每次都會告訴我貝貝是女生

很有趣! 

前兩胎都只有公布性別的時候告知而已,不會每次都幫我看,也不會每次都告訴我

是因為感覺到我們的殷殷期盼嗎XD

 

這兩個禮拜以來非常嗜睡,晚上老是失眠睡不好

可是白天就像老人一樣

坐著坐著就開始打瞌睡

我還以為貝貝會長得很大

 

結果今天產檢結果出來

老胡說貝貝肚子還是小兩周

要我多吃一點Orz

少量多餐

要不然貝貝生出來會有腰身

 

 

說真的進入後期之後

我的胃口一直不是很好

常常消化不良

所以晚餐幾乎都沒什麼吃

(但是我的體重仍然是如期的規律增加是怎樣??)

醫生這下子一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又不愛吃肉

沒辦法靠著天天吃牛肉補胎

 

只好請爸爸幫我買雞精

來試試看用雞精養胎

 

我是不在乎貝貝胖或瘦,大或小

就像我說的,我一直覺得她會是個健康的妹妹

但是為了避免體重如果一直都不夠

到出生時恐怕得住保溫箱

(而且這樣我就很難實現在家生產了!)

所以還是要乖乖把貝貝養大

 

產檢的隔天

視財如命(?)的爸爸就大手筆買了一箱30瓶雞精回來給女兒補一補

差點沒讓我嚇掉下巴

 

希望經過兩個星期的努力之後

貝貝的肚圍能追回來一些

要不然視財如命的爸爸可能就要為他飛走的那些小朋友們槌心肝了

 

今天醫生又特地幫我們照了貝貝的臉喔!

但是貝貝很害羞,用兩隻手把臉擋住了

所以仍然沒有照4D照

好可惜呀!!!

 

讓我想到懷安安的時候也是 4D老是都不成功

最後老胡只好幫安安拍了一張蛋蛋 4D圖

以慰勞我們夫妻倆

1.12.jpg  

 

八個月的肚子

你可以想像有一個baby裝在裡面嗎??

DSCF8858.JPG  

 

這幾個禮拜肚子呈現零成長狀態

肚圍都一樣沒變

偶爾還會突然小一吋

DSCF8859.JPG  

 

好臃腫喔!

DSCF8863.JPG  

 

正面看就還好(所以代表我不能側身示人XD)

DSCF8882.JPG  

 

其實臉也圓了很多

還好笑起來有把臉拉長的效果

 

還有就是

自從從雲林搬回來後

我和老公的膚色就漸漸沒有了南北差異

越來越白了有沒有!!

DSCF8874.JPG  

 

最後

來比較一下前兩胎的臃腫程度(我好無聊)

這是懷軒軒八個月

第一胎果然肚子比較小,人看起來也很纖細!!

45612.5654669.20197.jpg  

 

標準的尖肚

每個看到我肚子的人都說我是懷兒子!

45612.5654667.16864.jpg  

 

懷安安七個月

開始有體重失控的感覺

(但其實我兩胎都胖一樣多,baby出生也差不多大喔! 只是媽媽看起來的視覺效果差很多=_=)

DSCF4763.JPG  

DSCF4913.JPG  

 

安安懷九個月

肚子好像比現在的我要大一點點?

DSCF5764.JPG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這胎肚子不大

才想說找之前的照片來對照一下

經過對照之後發現

好像也沒有小到哪裡去呀!!

 

臃腫程度依舊

 

好加在看看以前這些照片

然後又看看產後瘦身成功的照片

多少有一點信心回來XD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應該會是最後一胎囉!

好捨不得呀!

 

最後兩個月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個月 32周 產檢 懷孕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