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93.JPG  

 

高中時的好朋友結婚了!

算是等了很久的喜宴

能夠來參加真好

 

早上陪哥哥去上游泳課

high一整天都沒睡午覺的兩兄弟

非常難搞!

DSCF1079.JPG  

 

感覺餵母奶也能喝的

很像飲料的櫻花酒

媽媽淺酌了一杯

酸酸甜甜好好喝! 

DSCF1077.JPG  

 

我從前的個性比較保守,孤僻(現在也是啦!)

學歷不高,念過的學校不多

所以好朋友很少,知心的更沒幾個

 

但是呢! 有這幾個就夠了:)

 

DSCF1103.JPG  

 

能看到好朋友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也為他感到高興

大家都從青春叛逆的高中生,變成成熟穩重的人夫(人妻)了

從前念高中時,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也會到了這個年紀,步入這個階段呢!

 

那時候我們還吵吵鬧鬧,爭論金田一好,還是柯南好

和女生則是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考完試後,瞞著爸爸媽媽到KTV唱歌抒壓

和閨中好友一起談論喜歡的男生

高中時期是那樣的青春年華,無憂無慮

DSCF1075.JPG  

 

我還記得濱崎大學失戀那天,我們幾個義無反顧的陪著他到山上看夜景

一行人喝著啤酒,吃著滷味,聊著天

然後到小斌家待到天亮

稍稍安慰了你失戀不快的心情

 

那些被你逼著練的每一首歌,竟然都成了我現在上KTV擅長的主打歌

 

再次見到各位同學,溫暖的回憶又一一湧現

當然,屬於我們的那段青春年少永遠都不曾過去

就這樣一直駐留在我們的心裡

哪一天誰結婚了,大夥兒聚在一起

 

又可以聊個天南地北,回憶個不停

 

我想,這就是友情吧:)

DSCF1106.JPG  

 

恭喜你囉!! 新郎!

接下來要趕上我的進度,生個可愛的小孩啦!

 

DSCF11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朋友 婚禮 高中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