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是很特別的

明明是在蜜月

肚子裡頭卻已經有小寶貝了

雖然還沒什麼肚子

不過我卻覺得好興奮

只是不能浮潛了>_<

怕寶貝會有危險....

殘念~~~

~~~~~~~~~~~~~~~~~~~~~~~~~~~~~~~~~~~~~~~~~~~~~~~~~~~~~~~~~~~~~~
早上我和璋爸起了個大早

匆匆check一下行李箱

便出門了

因為我"突然"懷孕

璋爸幫我買的救生衣和浮潛用具

全都派不上用場

因為最近嗜吃酸梅

公婆幫我買了好幾包酸梅帶去吃

還千交代老公要好好照顧我
(哈~有當孕婦的感覺了!!)

上次出國是去泰國

這次去馬爾地夫

要坐4個小時的飛機到新加坡

再坐四個小時的飛機到馬爾地夫

我們坐到屁股酸痛

上次去泰國還沒有這種感覺說 ~

除了愛吃酸梅之外

其實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在飛機上還把餐點吃光光^_^

中間到了新加坡

還看到聖誕老公公喔^^

好有聖誕節的感覺喔

在新加坡往馬爾地夫的飛機上

新航還送我們蜜月蛋糕^_^

雖然不太方便玩水

但是我已經好期待這次的蜜月了~~~


Link:馬爾地夫蜜月照片

arrow
arrow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