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記錄一下這兩天的感覺

 

我來到這道的入口, 卻不得其門而入

我知道這道的美好, 卻無法進入其中

一直覺得是緣分未到

 

這兩天忽然覺得

原來阿! 我的使命不是要進去

而是要介紹予其他人,幫助他們進去

知道了, 就不會埋怨為何我一直在門外

只因一切是靈魂所選

 

有小小的羨慕與忌妒

我讓自己好好的羨慕好好的忌妒

我知道這道的美好, 所以允許自己羨慕與忌妒

感謝生命

感謝天使們

 

也祝福

得以進去的朋友們! 

 

我仍會在門外

仍會幫助人們進入

直到完成使命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