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才短短的幾天

小四寶的到來太令我們意外了

雖然知道可能是個不健康的萎縮卵

但我知道他有來過 :)

媽媽的直覺

 

以目前的生活型態來說

我們是沒有計畫要生四寶的

小四寶突然報到短短的兩天, 也讓我心裡起了一些漣漪

這真的很神奇

明明沒有準備好當四個孩子的母親

可是我仍然一下子從百般粗魯變成小心翼翼

欣欣喝奶時也會想, 會影響到小四寶嗎?

明明我知道, 四寶不會待很久

 

親愛的小四寶

媽媽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遇見你

但是謝謝你的到來

讓我又重溫了一次擁有新生命的幸福

這一定是你對我生命的祝福

讓媽媽有一點點小小的改變

 

如果有一天

媽媽和爸爸改變主意了

也希望你能再來一次與我們相會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

媽媽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來過

媽媽會將你放在心裡

就像把每一個孩子放在心裡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