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疏忽

記錯了妹妹農曆生日

險些就錯過了貝貝的農曆生日

還好白天婆婆有來提醒我

 

比起貝貝

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稱呼她"欣欣"

覺得好像是在叫"星星" (雖然發音有些不同)

我一直覺得妹妹是天上的星星降臨來到我們家

所以也喜歡這樣喚他

 

還沒ㄧ歲時

就買好這件衣服等他生日時穿了

以前軒軒和安安真的沒有這麼搞剛

DSCF5439.JPG  

 

早上利用點時間

找了一些東西準備好讓她抓周

 

字典(代表文學家或科學家或有知識的人)

書(會讀書,文職工作)

筆(書法家, 文職工作)

尺(律師, 法官)

計算機(商人)

鈔票(有錢人)

印章(官職)

毛線團(服裝設計師)

球(體育相關)

笛子(音樂家)

湯匙(廚師)

鞋子(旅行家)

手機(科技或通訊業)

地圖(地理家)

耳溫槍(醫生)

螺絲起子(工程師)

玩具汽車(司機)

積木(建築師)

提款卡(銀行業)

麥克風(歌手)

DSCF5452.JPG  

 

ㄧ開始妹妹居然繞過這東西

直奔媽媽的懷抱

DSCF5460.JPG  

 

哥哥們在一旁誘導

這才很勉強的注意到地上這一團

(其實她平常也不愛玩東西, 只喜歡和家人膩在一起)

DSCF5453.JPG  

 

 

我私心的希望妹妹抓到的是音樂相關

但人算不如天算

妹妹拿到的是.......

DSCF5459.JPG    

 

身為女孩兒

我還真是有點出乎意料

 

接下來第二個是..... 

DSCF5436.JPG  

 

最後是....

DSCF5429.JPG  

 

抓周結束

我們準備了個甜點

簡單的幫妹妹慶生

 

因為天候不佳不便出門

這是軒軒去附近麵包店為妹妹挑的

有哥哥祝福的心意在裡頭

DSCF5470.JPG  

 

親愛的欣欣

不管你將來做什麼職業

只要正正當當不偷不搶

媽媽都支持你

 

也祝福你未來的每ㄧ天

都像今天過生日那樣開心與幸福

DSCF5472.JPG  

 

孩子們接下來迫不及待的

是媽媽的生日了耶?

 

只能說未完待續

敬請期待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歲 度晬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