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已久的成果展終於結束了
跳完舞下台的那一剎那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只能說
聚光燈下真不是人待的地方阿!!!

明明練習的時候都很完美
一上台因為緊張,肌肉僵硬
舞跳出來只有平常的6成好
很可惜

但是大家都努力了!!!

在這次成果展
也見識到不少高手
讓我突然有股想要好好精進舞藝的想法
(之前都在混就是了= =")
想要有一天
我也能跳出那樣的氣勢和動作

這大概是我在成果展中最大的收穫了!!!

當然
上台表演的抗壓性和情緒疏導也是我往後要學習的課題

無論如何
跳的也不算差

今天難得的畫起濃妝
自己都嚇了一跳~簡直比拍婚紗照還嚇人
戴起假髮時覺得變了一個人
同學都笑我乾脆不要拆下來好了XD

明明戴假髮是那麼的萌阿~
怎麼我實際燙起頭髮來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
這輩子還是留短髮的命XD

今天服裝可以說是突破了身為人妻的尺度阿XD
讓我覺得年輕了5歲耶!!!

結束後
我們一起到同學的店裡大吃大喝
今天沒怎麼吃瘦下來的脂肪
很不幸的又補回來了

回到家也足足花了40分鐘在卸妝
我發誓我這輩子再也不會使用防水的睫毛膏和眼線液
反反覆覆卸了3-4次才把眼睛弄乾淨
痛得眼睛直流眼淚

往後的路途還很漫長
我會持續加油的ˋˊ
肚皮舞真的是很讚的舞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