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問自己
到底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這一陣子以來不停的翹班
為了逛博客來
為了看小說
為了看日劇
為了看書

到底
我對公司還是心不在焉的吧!!

明明知道目標在哪裡
也正以很緩慢的速度往目標邁進
但是心卻不在目前的生活當中

我到底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一個把小孩丟幼稚園,讓丈夫辛苦賺錢
自己則是在家嗑零食看日劇的頹廢少婦嗎?

又或者是
我應該捨棄現實中的種種考量
一不作二不休的辭掉毫無意義的工作
朝夢想躍進一大步?

我總是將人生看的太理想化
是不是人生非得像我心目中畫的藍圖那樣的過?
還是該看看現實?
有幾個人能愉快的面對工作?愉快的面對人生?
有幾個人能將理想與現實合而為一?

感覺這樣的工作已經到了極限了呀....

還是想
重拾我的夢想呢!!

正正當當的,到幼稚園當個童心未泯的老師
彈著風琴愉快的唱著兒歌
打開故事書,將孩子們帶進幻想與幸福的旅程

當然
也讓孩子們的天真感染我,如沐春風

也拾起高中時迷戀日文的熱情
在學習日文之中
也能帶孩子念念日文繪本
唱唱日文兒歌

這是多麼悠閒又快樂的生活

阿.....目前還只將夢想處於幻想之中的我
有辦法實現嗎?

還是最終只是停留在
翹班看日劇的生活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