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胃痛了

星期六那天
足足躺在床上一整天
滴水不沾,飯也沒吃

也因此
我躺在床上把我的達文西密碼給看完了

很難過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不會是胃癌吧?
孩子還那麼小,我不行走

同事們聽了我的猜測
都先大笑三聲
再跟我說我想太多了

我也很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

就這樣一直痛到晚上
燒也燒了整天

我胃痛常伴隨著發燒
很奇怪

晚上睡覺前終於屈服吃了胃藥

才好了許多

為什麼痛的時候不吃?

不好意思,我忘記我家有胃藥了= ="
一直到晚上才想起來.....

這幾天
要乖乖的細嚼慢嚥

不要當大野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