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很忙,很忙,很忙

早上6點半起床
洗菜,切菜,弄早餐

7點多老公和孩子出門後

整理家裡,整理,整理

7點半出門上班

下班回到家6點
煮菜,吃飯
吃完飯洗碗
再來整理家裡

轉眼間,8點半,9點了

有時8點就可以忙完
我會陪孩子看看故事書
玩遊戲

然後洗澡,哄小孩睡覺
在9點半之前

孩子睡著後
通常我會看我的小說(最近看的是達文西密碼)
到10點才睡

有時候也跟著小孩呼呼大睡

日復一日

很忙,很累,很充實
每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被塞得滿滿的

當我空下來時
我會拿本小說慢慢看
關心關心接下來的劇情

這樣的生活
比起以前
只要一有空就坐在電腦前漫無目的的亂逛

好像來的精神許多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可是,也挺累的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