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不等人的時間
一年又這麼過去了

在這一年裡,你有什麼收穫?
又有什麼失去?

12/31這一天
很多人開始把回憶翻出來
細細的品嘗

今年有沒有比去年還進步?
有沒有達成什麼目標?

我想起小時候的跨年
沒什麼特別,不過就是過了一天,聯絡簿上的年份就要再加一
也不會反省過去的自己之類的

是因為
時間還久吧!!!

漸漸的
長大了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無數個年從我手上溜過

過去的多了
就覺得未來剩下的少了
便開始珍惜了起來

其實也不一定要有什麼收穫
起碼
別是渾渾噩噩的過一年
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我每年都會為明年許個心願和目標
不過每年都沒有達成XD

大概是因為標準太高~呵呵

但有個目標努力總是好事

今年
我的願望

希望大家都能有美好的生活

乾淨的地球
乾淨的政治
乾淨的心靈

如果每個人都能從善做起
那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啊!!太深奧的願望
困難度很高

><

總之
免不了俗
祝我所有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一整年,都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