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我們剛度過了我們結婚的第四個周年

四年了!!!

我們認識到現在
也邁入第10個年頭

是什麼樣的緣分
讓我和一個人相識了10年,牽手了4年?

10年前,我還是個沒有心理準備要談戀愛的高二生
坦白說,認識我老公之前
我曾是個不婚主義者!!!(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挺好笑的~哈哈)
結果我在朋友之中居然是最早結婚的一個

是什麼樣的機緣????

在高二的那年暑假
我原本和加油站的站長面試好了
下星期要去打工

我媽帶我到麥當勞吃晚餐
隨口問問有沒有缺人
就這樣把我帶入了另外一個世界

這個"隨口問問"改變了我下半輩子

襄理幫我面試,覺得OK,要我去上班

我媽說,加油站的工作對身體不好
還是到麥當勞去吧!!!

這也是讓我愛上服務人群的開始
原來服務業是這樣的多元有趣
我喜歡服務業,一直到現在都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