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知音是太離譜啦~
應該說是,有相同理念的人

昨天偶然間逛到孩子幼稚園校長媽咪的部落格
然後,一個大震撼

一邊看著校長媽咪的網誌
一邊頻頻點頭稱是
一邊自言自語的說: 對!!沒錯!!

之所以會選擇諾瓦
只是單純喜歡這樣的教學方式
不死板,很活潑
每個孩子看起來都很快樂

看了校長媽咪的網誌之後才驚覺
我選擇的是什麼樣的學校

這教育理念
根本是和我的教育理念不謀而合阿!!!

不要太早拿筆,關心孩子,傾聽孩子
重視孩子的個別差異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原來我心目中理想的教育理念
校長媽咪已經辦到了
而我的寶貝
就在這樣的學校就讀

我真的該說自己是運氣好!!
誤打誤撞選了個這樣的好學校

坦白說
上星期,我得到了一個幼稚園的工作機會

還記得準備去面試時
甚至幻想著
我在教室念故事給孩子們聽
陪孩子們玩遊戲的情景

直到我真進了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