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每次我嚷嚷著要燙頭髮
這預算都被老公無情的回絕

因為這真的很浪費呀~~~~~~~~

就在過年前
燙了一頭捲髮

幾個月後
酷熱的炎夏
讓我有了想要剪短一頭秀髮的衝動

但是在剪短之前
得先把頭髮洗直才行

因為當初燙的是熱塑燙
所以蠻不好洗的
我洗了兩次
還有點澎澎的

但是在經歷了幾個月的捲髮造型後
突然間見到自己清湯掛麵的造型
還真是給他不習慣

老公說有變清純了
有嗎?(笑)


這一張是兒子拍的喔!!

捲髮洗直之後
頭髮變長了
坦白說,我好幾年沒留過這麼長的頭髮了(過肩)
每每到了夏天
就忍不住剪短

今年還在ㄍㄧㄥ
能撐過夏天應該是個奇蹟吧!!

這髮型和我剛結婚時的造型蠻像的(這是蜜月中的照片)


重點
燙這顆頭3千元只維持了4個月就洗直了
換算下來還真的很浪費吶!!

沒辦法
誰教女人是善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