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看完惡作劇2吻

不知道為什麼
看過這麼多偶像劇
就是惡作劇之吻最讓我感動

直樹的酷
湘琴的純

這和日劇的惡作劇之吻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依依和小綜演出屬於台灣的惡作劇之吻
屬於台灣的湘琴和直樹
扣人心弦

第二部和第一部不同的是
多了好多甜蜜的畫面
好多直樹和湘琴的互動
一舉手一投足
一個眼神一個笑容
都有談戀愛的感覺

當然也延續了第一部的醋意
傻傻的湘琴~總是在直樹後面苦苦的追著

我曾經在我的MSN連絡人看過這樣的暱稱:

"常看偶像劇,老公就會被嫌棄"

看了不禁點頭如搗蒜

說真的
上哪去找跟偶像劇的男主角一樣
又多金又專情
又帥又體貼
又酷又能幹
這樣100分的男人

每次看完偶像劇
再看看我們家那穿著內褲坐在電腦前打電動的男人
只能搖搖頭

每次看完偶像劇
總是羨慕又羨慕女主角
然後感嘆自己際遇不好
怎麼沒嫁一個這樣100分的男人

但是話說回來
要是我真的跟偶像劇男主角結婚

不知道能不能忍受
男主角在我面前放屁或是挖鼻孔
亦或是跟我們家男人一樣
穿著四角內褲坐在電腦前打電動

看來這樣100分的男人
還是只能放在電視裡面欣賞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