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五天

都5號了說~

新的一年又到來
我人生中第28個年頭

記得小時候,跨年的活動並沒有這麼風行耶~

我也想跟著一大群人喊著:
5~4~3~2~1~
Happy New Year!!

這種感覺
好像在此時
大家都是生命共同體
嘴裡說的是一樣的話
心裡想的是一樣的事情
期待的是一樣的結果

但是在說完Happy New Year!!呢?
大家又成了只是擦肩而過的路人甲乙丙丁

今年跨年太冷
顧及我們家那位少爺的龍體
不敢帶出門

心裡不免是小小的遺憾
吼~有小孩就沒辦法啪啪造了...
諸如此類的話

其實我已經比很多媽媽還愛往外跑了
是我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啦^^

還好我們家少爺
很給面子的陪我到12點半
(其實是為了吃麥當勞)

我們全家人一邊看電視一邊倒數

還跑去陽台看煙火

也算是有跨到年了~

新年快樂唷!!

PS:什麼?跨老公?這位觀眾你想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