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忘掉一個人最快的方法,就是愛上另一個人"
我永遠記得,這是小倩告訴我的話

那時候剛她和男友分手
沒幾天交了個新男朋友

坦白說,我還真的無法接受

如果為了忘掉一個人而愛上另一個人
那麼被愛的那個人豈不是悲哀?
是為了要忘掉某人而被愛
並不是因為愛所以愛

也許我在感情上過於天真浪漫
總是以為王子和公主終究會在一起
然後與子偕老
愛是永恆的
儘管不一定可以持續一輩子
但至少不是幾天內就可以改變的

這是我的感情觀

記得當初和男友分手那段期間
也有一些機會擺在我面前
只是當時尚未走出情殤
2年了,還是很固執的走不出來

如果在我心裡還有人的狀況下
接受了另外一個人
那麼豈不是傷了那個被接受的人?

於是我決定等我忘了他
再接受新戀情

這是我的感情觀

就是這樣固執、不知變通
死死的守著心目中的真愛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真的無法理解

為什麼可以在幾天內愛上另外一個人??

為什麼???

也許,是每個人的感情觀不同吧?

為什麼今天會有這樣的想法
哎~還不都是因為老夠蘇

為什麼阿秀才死沒多久
就可以移情到如雙身上>"<
那這麼多年來的互相扶持
不都化為灰燼?

我無法接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