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快來了
最近我開始學織圍巾

記得第一次織圍巾
是國小的時候和同學學的
用勾針織圍巾
給自己

第二次織圍巾
是高中的時候
到手工藝品店買針板向老闆學的
給男朋友(就是現在的老公啦~^^~)

第三次織圍巾
就是現在啦~
到手工藝品店買了好貴的毛線和棒針
要織給兒子的

從幫自己織圍巾
到幫男朋友織圍巾
到幫兒子織圍巾

呵呵~
時間真的流逝的很快
轉眼間我都當媽了~

朋友都說我太會幻想了

對阿~
只要一想到可愛的兒子
圍著媽咪親手織的愛心圍巾
不知道有多幸福勒~~~~

爲了想像中幸福的畫面
所以現在很努力的埋頭編織
雖然很難很難(超難的啦!!)
但我還是想完成它

等我織完兒子的
再來織老公的
再來織我的

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
全家都圍著相同花色的圍巾~~~~

唉唷~
光是想到那個畫面
就幸福的偷笑不已了耶~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