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公神秘兮兮的說
他在網路購物買了個東西回來
說要去附近的7-11取貨

剛好我也在博客來買了兒子的故事書
準備要去7-11拿

看著老公手上一大盒的東西
我忍不住問
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老公只是笑笑的說:回到家就知道了

但是我想現在知道嘛!

是你夢寐以求的遙控飛機嗎?

不是

是你一直向我提起想買的和室椅嗎?

才沒有那麼小盒哩!

那到底是什麼嘛!好想知道喔~~~

反正到家拆開來就知道啦! 老公神秘兮兮的笑著說

那...給我個提示嘛

提示就是....那是只有我能用的東西,妳不能用

什麼東西只有你能用,我不能用阿?

是...你想要放在電腦房的風扇?

不是哩~

唉唷~~~那到底是什麼啦啦啦!!!


回到家
老公拆開來
原來是個可愛的企鵝飲水機

你...買這個要幹麻=.=

想要在公司用阿,放在辦公桌上,喝水比較方便

公司不是有飲水機嗎?

太遠了嘛~懶的走

原來是醬....
我睜大眼睛仔細研究這個可愛的飲水機
還真迷你
放在辦公室還挺適合的

老公把飲水機洗一洗,裝了水,放在房間的櫃子上

你裝水幹麻?降子明天帶到公司不是很重?

噗~~騙你的啦!老婆,這是買給妳的

買給我的????????? 家裡有飲水機,幹麻買這個給我= =

因為看你水喝的少阿,買一台放在房間,水壺上面還有字會提醒你,一天要喝八杯水

耶??真的耶....真的是買給我的嗎?

對阿!降子你要喝水就不用到餐廳倒水了,很方便吧!

是很方便阿~只是我沒想到你會買這種東西給我

要多喝水,身體才會健康,妳不是常抱怨辭職之後老是忘記喝水

對阿!我現在喝的水量,和上班時差真多

有了這個就不會忘記啦~

謝謝老公^__^

要記得喝喔!一天要喝八杯水,才對得起我

是是是......

心裡有著滿滿滿的感動
沒想到老公對我這麼好
這麼關心我的身體

真是超超超感動的唷~~~~~~~

老公,我一定會多喝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