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
這兩個字多麼沉重
每個已婚人士都害怕的兩個字

這兩天在bbh討論區鬧的沸沸揚揚的
正是外遇這兩個字

其實在討論區混久了
就知道
外遇這個話題是從來不間斷的

頻繁的就好像
每個人都會走到這一步似的..

沒有人可以給未來100%的保證
也許今天愛的難分難離
但是哪一天
這份熱情或許會慢慢退去

當然,男人的責任感很重要
一個富有責任感的男人
不會輕易的外遇
他知道要給自己當初身愛的女人責任
他知道要給自己愛情的結晶責任

女人,在外遇的角色扮演中也很重要

男人幾乎都是外貌協會的會員
所以女人要更愛自己一點
自己嫁的,是一個自己深愛的男人
不是一個家庭
有時候,不要對自己太嚴苛
就像廣告詞說的:
要對自己好一點

另一個女人,第三者
如果你真的是女人,就不要為難同樣是身為女人
愛情不是一切
也無法拿來當任何錯事的藉口

實際上
我們都是旁觀者
除非真的遇上了
才能有深切的感受吧~

老公聽到我訴說這對夫妻的故事時
很不屑的說:外遇,多麻煩的事阿~
在外面拈花惹草之餘,回到家還要對老婆說謊
還要擔心不要被拆穿

我只能說:老公,當你真正遇到另一個讓你動心的女人
什麼麻煩都不算是麻煩啦!

所以就算只是在家陪小人生活
偶爾也會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偶爾把妻子的身分放一旁
對老公撒撒嬌
當個小情人

我們會一起做菜
一起出去玩
一起打球
一起逛街

我們也會在孩子面前親親抱抱
這是愛的一種表現
我希望我們的孩子
將來也會對我們親親抱抱

生活,有很多潤滑劑
只是看自己怎麼運用
當然,才結婚一年半的我
沒有立場說自己的婚姻如何如何

不過,我會努力保持這樣的熱情
把婚姻維持下去

我希望,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是愛情的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