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第一天貝貝在我身上掛整天

我就知道第三天我一定會脹奶

而且會脹很多很多

 

果不其然

第三天接近中午時

就開始有石頭奶了

 

擠奶器正式派上用場

DSCN0811.JPG  

  

 

我的擠奶器算是非常的回本了

從軒軒那時一直用到現在

也用了七年多

還省了奶粉錢

  

 

貝貝喝不了那麼多奶

所以我擠出來的都是給安安喝

或是給軒軒喝

很營養的柳!

DSCN0616.JPG  

 

怕塞奶乳腺炎

卵磷脂也開始吃了

 

第三天,玉惠阿姨來幫貝貝洗澡

順便做新生兒篩檢

還拿了寶寶手冊來

幫貝貝蓋了腳印

DSCN0588.JPG  

 

阿姨幫貝貝洗好澡也有擦上麻油

她說這樣妹妹皮膚會很漂亮

媽媽聽了頓時眼睛一亮XD


我不是個很注重外表的人(才怪)

但是總是希望女兒能盡量幫她照顧好身體

能多天生麗質就多天生麗質

 

眼睛越來越大的貝貝

DSCN0594.JPG  

 

第三天

我終於可以稍稍下床

但是坐在椅子上或床上時

咖噌還是痛到一個不行!

生個小孩犧牲也太大

身材走山不說,生完還有產後痛

也許這是迎接天使降臨應付的代價

 

小小班的姊妹們今天也來看我了

(歐買尬我還很臃腫耶!)

576149_4650110005810_1809306756_n.jpg  

 

我真的很開心

在桃園唯一的朋友群

從第一胎認識到現在,少說也有五、六年的緣分

這幾年來我們始終互相鼓勵互相分享互相吐苦水

從第一個小孩生到第二個第三個

到現在都子孫滿堂了XD

 

每寫一次小小班文我都會感慨一次XD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呀!

就算陪他們坐一個下午,咖噌隱隱作痛

我也甘願~

 

也希望倪媽和豬媽順利懷上第三胎

下次就是輪到你們拔塞子了XD

 

快樂的第三天

雖然喝不到50嵐也沒吃到披薩

但是有可愛的孩子們和貼心的姊妹們陪伴

今天過得很幸福

 

謝謝老天爺

在我的身邊安排這麼多大天使與小天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天 產後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